Pages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20110508 天气很热真的很热..

或许你恨透了我的不主动
总是隐藏着自己...
事实是我太自卑太害怕
不是我自以为是
我只是小心翼翼的在保护自己

从不会让自己太过主动去追求一段感情
只因为曾经深深地体验过当傻瓜的滋味
以前的稚嫩,为了爱情可以抛弃一切
抛弃了尊严 抛弃了自己
不顾一切的把不爱自己的男人留在身边
就算是背叛了无数次
却依旧不想放开他
直到伤痕累累
毫无尊严的被他丢弃下
才明白自己是多么的愚昧
也从此把自己的心门上了锁
在自己的世界里疗伤
不让任何人进入

不要怨我从没自动
我只是太自私
太害怕努力地去追求后得到的只是羞辱与伤害..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