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

我的爱情,已折断了翅膀

第一次见你
你唱了“我不配”
第二次见你
你点了我最爱喝的Margarita
再见你
我们看了初恋红豆冰
再见你
你抽了一根烟

或许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我不配
也不多人知道我喜欢喝margarita
更少人知道初恋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
也没人懂为什么我对抽烟的男生有种痴迷

心里一直有一种感觉
对了,就是你...
你的一切都那么让我们心动
从我们见面的第一次开始
我们都不停的向对方迈进
今天 我停下来了...

感觉对了 可是时间不对
再过不久我也不会再待在这边了
远距离...很辛苦,我不想要...
我们之间还有一个她
如果从一开始如果我知道她喜欢你
我就不会让我们之间有任何的发展
请原谅我是多么不愿意伤害到她...

今晚
我特别的想见你
也特别的想你...

1 条评论:

Wai 说...

至少留下了不錯的回憶給你不是嗎?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