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你不懂我 我不怪你

心一直在缓缓地刺痛着
每一次
受了伤
总是没人会明白

我想要的一个家是什么?
你们永远都不知道
你说你给我的自由还不够吗?
对,你给我很多很多的自由
对我来说,
我羡慕的是那些每次迟回,
家人就会打电话来的朋友。
我想要的只是关心
可是你们对我去了哪?做了什么?
总是不过问
从以前就这样
因为太过懂事,我得不到我最想要的关心
就连当我露出不开心的表情
你们也是选择让我自己去康复
我真的真的只是想要一句
“你还好吗?”
妈妈,爸爸,姐姐,哥哥
我只是需要一点点的关心与牵挂...
=================================
那天跟你开玩笑说没办法回去kl帮你庆祝生日了
其实是想给你一个惊喜
可是我真的没预料到你反应竟是如此的大
对我的气还没消
你还是选择不理我
fine...我的一片真心再度被质疑了
心情也因这样一直不开心着。
你的难过每个人都看在眼里
你告诉了全世界你不开心
可是我的不开心呢?
当你答应我的承诺不了了之的时候呢?
我质问过你吗?
我那时的难过有对你发泄过吗?
你从不知道
我的伤心与不快乐
你只知道我在不在乎你的不开心与难过....
其实也没什么,
你没有用心去感受我对你的一切
所以你感受不到我的真心。

我不怪你们 因为你们真的不懂我的心...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