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20100329 晴

又不是找不到饭吃
zomok要死待在你那边?
有宝咩?
凸死你!!

✿✿✿✿✿

两个人好过一个人么?
问我..我也不知道
偶尔寂寞时总希望有个人可以陪伴倾诉
偶尔生气时希望有个傻瓜给我骂...
可是每次当即将跨过友情的防线时,
心里还是觉得不踏实
好像某个警钟被敲响了...
其实,我还是害怕你会跟以前的一样
就这么简单...

✿✿✿✿✿

早几天跟旧同学聚会
竟然没几个认得我=.=
失望下
还以为很多人会记得我的说
说起来想我当年滴风光...
hehe..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