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等待

总觉得自己不能太夜睡
应该当个早睡早起的乖小孩
以便不再让自己在夜深人静时胡思乱想

天生的多愁善感
让我在深夜里一次又一次地掉进忧郁的漩涡当中
不经意地想起太多过往
一直觉得心上空空的
想要身边有一个伴
不需言语
我只要知道你是陪着我
那我就会很安心了

其实我深夜里都不睡
是因为我在等着那个陪伴我的人
这个想法放在心里很久了
从我开始失眠的时候开始
虽然现在失眠的症状只是偶尔的出现
可是我依旧习惯了在夜里等待着某一个人
等待落空了 明日依旧如此的等待...

在这么长的等待日子里
有过哄我入睡的
有过默默陪着我的
有过逗我开心的
可是你们都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
那个人似乎还没出现

生命中的坚持
我等待着让我开心快乐起来的那个人
等待着让我不再夜睡的那个人
等待着你的出现...

2 条评论:

TeReNCe 说...

第一次来,留个脚印。
爱情有时是需要主动地,加油吧!
^^

Seanteo_蓝秋蓝月 说...

狠狠放下过去,忘掉原本的自己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