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20110616 晴

有时候发生了一些事,我不想写。
有时候多了一些烦恼,我不想写。
有时候遇到了死白痴,我不想写。
有时候受到一些委屈,我不想写。
有时候有话闷在心里,我不想写。
总之我什么都不想写出来。

很多事情对我来说,
填饱肚子,睡个好眠,
一切都会过去,
没有存放在心里的价值。
人生很苦也很短暂,
没必要把不愉快的事情重重地标签在你的生命里。

我有很多朋友常常对我抱怨生活很苦
面对的难题很多,
然后都说很妒忌我这么无忧无愁。
其实我的烦恼也不比你们少,
只不过我比你们洒脱了点,
看开了点...

生活的意义,
就在于我们自己怎样去看待它啊...
如果你永远把自己设定为悲观的人,
试问你的生活还会快乐得起来吗?
如果你耿耿于怀周遭所发生的一切,
而不学着去释怀谅解,
你可以过得更好吗?

其实我真的讨厌那种小事就要到处complain,
一直呼天怨地的人,
这点事有值得你到处去宣扬吗?
你的心胸真的狭隘到这样?

btw给某个最近很emo的朋友,
还是一样啦,
不要每天被同个问题困扰你,
你年纪也够成熟了,
应该懂得如何去管理自己的情绪吧?
无法解决的问题,
就去接受它的出现,
而不是埋怨一切,
然后把自己设定成emo中人。
emo偶尔就好,
不要emo到上了瘾。
快乐没有遗弃你,
只是你选择了悲哀。

虽然最近少了跟你的联络
可是我一样关心你的
加油吧~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