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20100919 晴

人生,
没有永远的伤痛,
没有过不去的坎。
还是让我们学学杨柳,
看似柔弱却坚韧,狂风吹不断;
太刚强的树干,却在风中折枝。
学会放弃,学会承受,
学会坚强,学会微笑,
那是一种别样的美丽!
适当的放弃,是人生优雅的转身。

好想回家
思念着爸妈姐姐哥哥
好想看到你们的笑容
真希望我们可以每天都腻在一起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们...


身边有一个即将结婚的朋友
可是我一直明白她心里最爱的还是她的前男友。
一个陪他走了6年的恋人,
这一份情感,我知道她一定无法割舍。
心里一直担心她因为气前男友
所以才会答应现任的求婚。

记得3个月前,
你还跟你前男友一起来跟我见面,
可是现在婚纱照里的新郎竟然是另一个陌生面孔。
你一直很气他不懂你,
不会珍惜你,也不够爱你。
我一直看着你为了他哭
为了他受委屈
他对你不好的一切
我看到了,也很心疼你。
但你从来都不舍得跟他分手。
可是这一次不一样了,
你下定决心不再心软,
你用了这么强烈的方法离开他,
他注定要错过一个那么爱他的你。

亲爱的小惠,
他给你的伤痕,
我希望你的老公会帮你抚平,
我也希望你的婚姻会幸福长久。
祝福你拥有美好的一切。
Blesssssss

男人,
如果爱她,
就好好的珍惜她,
不要她一直为你等下去。
你知道吗?
等待的过程会让女孩伤痕累累。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