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20100916 晴

没有勇气查看你的信息
接下你的来电
我害怕听到最残酷的那句话
这时候就让我逃避好了
就算是一下下就好

让我说服自己
让我眼泪流够了
让我可以毫无眷恋的同意

如果你看到这一篇博客
就请你
因为不再爱我而离开
不要让我知道你的不舍
不然我真的会一直傻傻的爱下去
会一直抱着希望
告诉自己你还是爱我的

你爱我吗?
从来没问过你这句话
我知道我不好
也知道我们不适合
可我总天真的以为爱可以征服一切
不爱我就转身离开吧
我不会怪你的...
如果爱我就一直爱我到老好吗?
我不想失去你...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