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总有一句说到心里

2.如果你的心里装下另外一个女人,那么,我的床上就可以睡下另外一个男人。

嗯..年纪还要再小的时候会这样想吧
那时候事事都要求平等
你可以这样,为什么我就不可以?
恣意妄为的青春期啊...
那时性格火爆,庆幸的是自制能力还不错
所以想法都只会是想法
遗憾呐..
青春期就应该要做一些轰轰烈烈的事情啊!!

6.你来我信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没来过。

自尊心一直都很强
在任何人的面前,不低头不懦弱
所以我学会了冷眼观看一切
你要走要留
我不会开口说任何一句话
虽然会很难过很难过
可是当你转身离开
我就不会让你知道我还留恋...

8.对男人好不如勾引男人对自己好。

ok..我承认我有在学习..
hehe..

1 条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