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爱到妥协了吗?

"你试过爱到妥协吗...?"
刚刚有一位朋友如此问我。


当你真心的爱上这么一个男人时,
仿佛自己的眼里只剩下他,
就连自己的尊严都可以置之一旁。
那时的我好爱你...好爱好爱...

敏感地感觉到你的眼中似乎没剩下多少自己的影子了,
我总是告诉自己是多虑了,
我也不厌其烦的欺骗自己说你还是爱我的,
也都相信了你那蹩脚的谎言。
听见了你在叫别人宝贝,
我却还是没骨气的当作不知道。
为了留你在身边,
我低声下气,
我大方原谅你的过错,
我委曲求全...
到头来得到的却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欺骗!

终于我知道累了,
我放你自由,也给自己一个解脱。
我的心好痛,
我爱错了这么一个人,
我为了这么一个人而忘了爱自己...
这么一段失败的恋情,
这么一道伤口,
时时刻刻都提醒着我,
叫我不要再那么爱一个男人,
宁愿要他爱自己多一些也不愿自己爱他多一些。
甚至,
我现在还感觉到自己的胆怯,
我不想再重蹈覆辙了....

1 条评论:

Seanteo_蓝秋蓝月 说...

可怜的莎莎~~sad~~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