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雨天


今天的心情
依旧是忧郁的下雨天
心情很差
想要找一些人陪我聊聊心事
努力的找了又找
从电话到msn list再到skype list
我发现自己竟然找不到任何一个人来聊心事
感觉似乎很悲惨
是否我没有真心朋友?
应该不是,只是自己一向强硬惯了,
不习惯扮演弱者向别人倾诉自己的脆弱...

明天的太阳啊
你是否能帮我把心里的郁闷都晒走呢?

1 条评论:

esther@cheeopo 说...

dear!!!我来看你了。你都没有找我聊pun!!! T.T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