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17日星期三

20090617--今夜的心情

现在的心酸酸涩涩的。
你的消息又在我平静的心湖里抛下了一颗小石子。

事到如今,
应该也看开了吧,
只是不明白自己到底还在意什么。

有人说我死脑筋,
不会变通,走到了死路也不懂得转身。
有人能说我还没找到对的人,
真正让我幸福的那个人还没出现。
有人说我死心眼,
爱一个人就非他莫属,笨下。

这么多个说法,
到底哪个才是我心里的想法?
我想我到现在还是搞不清楚。

+=+=+=+=+=+=+=+=+=+=+=+=+=+=+=+=+=+=+=+=+=+=+=+=+=+


最近被这个侄女搞到焦头烂额=.=
还要像个auntie将泼妇骂街=.=
害我美好的形象被破坏去...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