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让我照顾你




#你一个人失了魂 清晨哭到夜深
不要别人问 我不出声一直等
听你说你心疼 当时好傻好天真
如果可以我愿意这样陪你到永恒
让我照顾你 面对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个孩子躺在我怀里
让我照顾你在这荒芜世界里 就算有新的剧情在明天等着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请让我照顾你

总有一天会有人 一个懂你的人
让你从此不心疼 如果可以我愿意这样陪你到永恒
让我照顾你 面对再大的风雨
也能微笑做自己 像个孩子躺在我怀里
让我照顾你在这荒芜世界里 就算有新的剧情在明天等着你
然而在你最需要的此刻 请让我照顾你
你看破了虚伪 拆穿爱的假面
后悔曾经为他付出一切喔~
我会在你身边 当你伤心欲绝
不奢望你涌然泉源喔~
当你对这世界失去信任请让我照顾你#
(张芸京--让我照顾你)

最近很喜欢这首歌,
记得第一次看这首歌mv的时候,
看着看着,眼眶竟然开始热热的...
或许是感同身受吧,
被伤害后,总是希望有个人可以守护在自己的身边,
保护着自己,抚慰那颗伤痕累累的心。

张芸京总是让我联想到同性恋。
对于同性恋,我自己是相当排斥的,
不过这都是以前的事了,
现在的我都可以很坦然的面对同性恋,
甚至很可怜他们的处境。
自己可以对同性恋不排斥也都是因为kinns吧,
被kinns骂醒的,呵呵...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