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20090622 晴

太久的时间与身边的朋友隔绝
只因不想一直卷入友情间的是是非非
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分离那么远了
依旧还是有如此多的纷争
不明白...怎么他们好似玩得不亦乐乎?

今天心情很好
开了msn后就立刻收到很多风下
msn真的是八卦的最佳工具
某某某跟谁拍拖啦
然后谁有去了哪里读书的
总之就是讲这个那个的
最严重就是听说ZQ好像有忧郁症?
虽然自己以前跟她很要好,
可是去了kl后也少联络了。
臭SY还要我去开导她=.=
我都跟她没那么熟了,
要我怎样开口wor=.=

家乡的朋友还真的奇怪下
不约他们的时候全部一直问我几时有空出去
想约他们的时候却用我的热脸来贴他们的冷屁股=.=
害我现在回来这样久死都不要找他们
被人拒绝会很丢脸的。
我还是习惯等人家来约我咯。
呵呵

2 条评论:

esther@cheeopo 说...

做么我的comment不见去的???

Seanteo_蓝秋蓝月 说...

对咯对咯
有同感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