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今天睡醒
你的信息就只写了这句话...
我记得那时我们说过的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当我胆怯时,你给我勇气
当你胆怯时,我给你勇气
我们要一直走下去。
又再次心软了..

不去想了
生活已经够多烦恼
一切就等我考完试后再来决定吧。

今天终于把law的presentation给解决了
评语如何?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
一个group四个人present
就只有我一个被lecturer提问问题
一直以来都觉得lecturer对我过于“关心”
上课提问我的名字都会一直被叫到
每次还要问那些很深奥的问题
wtf =.=''
可以表对我那么关心么?!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