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20101023 晴

fine,我真的很好
事情不是你们想象那样糟糕
我也不应该是你们自以为的受害者
我们之间一切都会维持
只是从in a relationship变成了single
或许几天后我觉得我不习惯单身
可能又变回去in a relationship了
so不要在一直问我了
不如打算下halloween怎样过不是好么?
btw我想玩一下美式halloween的庆祝方式
提着南瓜灯戴恐怖的mask!
trick or treat??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