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THIS IS A DOG EAT DOG WORLD

THIS IS A DOG EAT DOG WORLD.
某个lecturer告诉我这个句子后
我的心终于比较坦然了。
狗咬狗的世界,
善良的永远不会是胜利者。

其实我不否认自己心中同时住着天使与恶魔,
虽然外人看到的永远是天使的我
其实内心的我是个恶魔。
不过我永远都遵守着一个原则,
恶魔的我只会出现在处理曾经陷害过我的人。

所有摩羯都拥有2个性格,只是大部分摩羯都不愿意去接受,
因为他们希望自己永远的傻傻的活下去,摩羯的坏可以媲美过所有星座,
也许他们不相信,但是随着时间的积累摩羯的人在慢慢变坏,
其实这也是一种自我保护,他们需要知道了解自己最后的一张王牌,
做不做就看对方是否达到让摩羯抱负的地步了,这并不是在表扬,
似乎用阴险可以形容,当摩羯讨厌一个人的时候那就是一种绝对,
摩羯不会随便讨厌一个人,但是如果哪个人做的太过分,
这个人会从摩羯心底彻底抹杀,如果这个人激怒了摩羯,
那么这个人就只能等着灾难的降临,摩羯并不会随便的加害一个人,
因为摩羯也讨厌自己的坏,他们是天才的杀手,一切的一切从很早以前就做好计划,
而且这些计划在没有事件出现前他们就在考虑如何完美并无破绽的进行报复计划,
也许这些和他的悲观有些联系,摩羯的人很了解世界,
但他们固执的相信美好尽管自己知道那是不可能的,
大部分摩羯都讨厌坏坏的自己,当然想抛弃自己是不可能的。

原来我已经成长到了这个阶段了?
感觉很冷血恐怖=.=''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