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20101016 晴

早阵子有个朋友讲我的blog没有照片看,
满满都是文字,
看到眼睛痛什么的,
所以我最近都尽量放点照片上来。

可是我出门都很少拍照片啊=.=''
原因1:没相机
原因2:手机拍照的品质不好
原因3:其实没有拍照的习惯

所以没照片看时就不要一直埋怨
不然索性不要看好了
开blog不就是随心所欲的写自己想写的么?
不过我还是会改进的ok..

那天嫌头发长了翘翘的很鬼乱
dulan之下就跑去剪了头发
结果好像剪太短了...
就连风吹都没有飞扬的发丝,
真是很懊恼下...

由于一直陷在头发太短的懊恼中,
我一直没勇气拿手机自拍..

Dutty dutty dutty love love
I'm feeling like you're letting go
Dutty duttty dutty love love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