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어머니

妈妈,你怎么可以这样..?
永远都那么无私的爱着我,
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永远不知回报的享受着你的一切。
总觉得对你感到羞愧,
没办法给你过上好的生活,
还要让你一直为我操心。

有时看到你的背影
我真的会很恨自己。
想到你泪湿的红眼眶,
我为什么会如此的不孝呢...

你嫁给爸爸后就没过上好日子
爸爸不懂得珍惜你
我们也像爸爸那么坏...
知道你辛苦了,
却没人会帮助你,
妈..对不起...
让你辛苦了..


无论看多少次
我还是会觉得好难过好难过..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