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20101012 晴

恋爱的纪念物,
从来就不是那些
你送给我的手表和项链,
甚至也不是那些甜蜜的短信和合照...
恋爱最珍贵的纪念物,
 是你留在我身上的,
 如同河川留给地形的,
 那些你对我 造成的改变...

纯粹觉得感同身受。
从付出一切变得小心翼翼,
每一次的刻骨铭心,
总是对我造成了影响。
是不好吗?
不,我觉得是好的。
爱情给的伤害,
让我懂得如何去爱自己与你。
谢谢那些伤害过我的人...
希望你们都幸福...

ok..
sunny tuesday!
好心情继续,
就永远都不要停止吧!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