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一首歌·一个故事 【倒带】

我受够了等待你所谓的安排
说的未来到底多久才来
总是要来不及才知道我可爱
我想依赖而你却都不在
应该开心的地带 你给的全是空白
一个人假日发呆 找不到人陪我看海
我在幸福的门外 却一直都进不来
你累积给的伤害 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 而你总是太晚明白
最后才把话说开 哭着求我留下来
终於看开爱回不来 我们面前太多阻碍
你的手却放不开 宁愿没出息求我别离开
看着对桌在亲密嬉笑的情侣,
女孩的心里淌下了泪滴,
那个男孩,是她的初恋情人。
女孩的脑海里闪过了无数甜美的回忆,
每一个回忆都像一把利刃狠狠地在女孩心上留下伤口。
这是讽刺吗?
女孩心里滴着血,男孩脸上笑得甜蜜。
女孩转身到柜台买了单,
决定不再为这个男孩哭泣了。

看着转身离开的女孩,
男孩才放松了自己努力撑开的笑容,
他的心里突然间苦涩了起来。
男孩想把女孩留住,
可是理·智告诉他无论如何不可以输掉面子,
所以他要证明自己过得比女孩幸福!


四年前,男孩与女孩是令人羡慕的情侣。
他们总喜欢傻傻的看着对方,
就算不说话也觉得好满足好满足。

不知过了多久,男孩变了,
男孩不再看着女孩傻笑,
男孩觉得女孩很烦人,
所以男孩终日都跟朋友厮混一起。

这时的女孩依旧喜欢看着男孩傻笑,
只要可以跟男孩在一起,女孩就觉得心满意足了。
可是,男孩的疏离让女孩慌了手脚。
女孩很想男孩,男孩却总是胡乱敷衍女孩。
每个需要男孩的时刻,女孩总是找不着男孩。
深爱着男孩的女孩,心里开始有了裂痕。

心灰意冷的女孩决定离开男孩,
她把自己完全从男孩的生活里抽离。
去了一个男孩找不着女孩的地方。
这时,男孩才发现自己失去了最深爱的女孩。

失去对方的男孩与女孩,
总是无法开心,
无法再一次那么深爱一个人,
因为心里都缺了一块,
就像遗失了某一片拼图,
永远都不完整了...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