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20100902 晴



前几天发生的事情
一直在我心中不断地浮现
你的责骂 你的气愤 你的受伤
我都看在眼里
我已经不知道如何让你相信我

这次
我真的以为我们就停在这里了
第一次真实的感受到自己快失去你
那一晚 你愤然的转身离开
看到你那失望的背影
我真的觉得好对不起你
为什么我会让你这么的难过?
不断的责怪自己
泪水..也无法停歇
我真的以为我们就这样了...

可是两天后你竟然告诉我
“我们就当做这一切没发生过,
以后都不提了好吗?”
我楞住了
无法相信你回到了我的身边。

终于...一切都雨过天晴了...
可是我的心还是不安
我明白
你只是在逃避
并不是真正的相信我
可是我还能做什么呢?
我们的距离
你的不安全感
我的不成熟
这一切都是潜在的危机
haiz...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