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关于·我

人类是一个充满好奇心的生物
他喜欢探索每一个人的性格、生活、过去诸如此类的事,
所以从各个管道去了解他想了解的另一个人。
可是人类往往都被现实蒙蔽
因为他喜欢从表面去评论了解一个人
他喜欢先入为主
喜欢利用一切放在台面上的东西去议论一个人,
也盲目的听从别人对这一个人的意见,
不懂得利用脑筋去思考。
这一种妄为人类的生物,
我见得多了...

关于我
很多人喜欢从摆在台面上的一切来议论我
fine..我不觉得怎样,
因为我生来就不是为了取悦你。
就算你对我的fb多么有意见,
你不喜欢可以直接告诉我
也不用担心我会shoot回你。
须知,我不屑你的肤浅。

关于我
如果你认为看过我所写的blog
就可以更加了解我,
其实你不会更了解我,
因为写blog的是另一个性格的摩羯
感性,忧郁,悲观...

关于我
不要尝试去了解我
因为就连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懂我的,永远都会懂。
不懂我的,永远都不会懂。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