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20110622 晴雨

冷战了两个月
你终于主动跟我讲话了
当下我开心了1分钟
之后我就开始觉得我宁愿你没打来
因为我已经没有任何的话题可以跟你讲。
这一次的冷战反而让我觉得更加轻松
我不必再逼自己迁就着你的一切。

我是个情感非常冷漠的人
我从不会主动去关心身边的人
我只会在他们需要我的时候出现,
陪着他们,安慰着他们,
尽自己一切的能力去爱他们。

如果我们的距离没有那么近
就不要一直伪装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亲密
我不喜欢这样。
感情淡了就淡了
不必欺骗自己还是一如既往。

每次被朋友们骂我无情
气我总是在家人与朋友中选择了家人,
然后跟我赌气
不跟我联络
到最后向我低头。

其实我有时候也会很难过你们不理我
只是我的倔强不允许我低头
而且我希望你们会明白我家人在我心目中的重要性!

如果爱我
就原谅我对家人的重视
因为你会发现我也一样那么爱你们。

生活加油吧
亲爱的朋友们
虽然我没有常常联络你们
可是我心里还是有你们的。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