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你...

对你的期盼已经超出了自己所能负荷的能力
我知道这代表着什么
我也懂我不应该这样下去
不过感情不就这么一回事不是吗?
不来时即使再怎么强求也没用 要来时管也管不住。

有些人 总是容易在某些人的生活里造成动荡
我们之间 需要克服的事物太多
而我 总是习惯让理智主宰着自己的爱情
理智告诉我 我不该投入这段感情
理智告诉我 这一切都不会有好结果

曾经做过一个心理测验
“你將自己封閉住,沒有人接近得了你”
这确实坦荡荡的说出了自己一直存在的问题
太过害怕被受伤害 所以选择了封闭自己的心...

1 条评论:

Seanteo_蓝秋蓝月 说...

伪装也是另一种的封闭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