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20090705--雨

对你的思念越来越浓...

我高估了自己,
我以为自己可以风轻云淡、
可以不再过问你的一切、
也能把你从我的记忆中剔除。

其实我只是一个凡人,
在面对爱情的残酷时,
我不能预防、不能躲避。
我只能体验它、感受它,
所带来的悲欢离合。
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心掉落
然后碎成碎片...

使劲全力的把自己保护得滴水不漏,
不让爱情靠近自己,
只因不想再次感受爱情带来的伤痛。
可是丘比特终究还是悄悄地靠近了我,
在我的心里种下了对你的爱。

我爱你,我在这儿说一千遍一万遍,
可是我不会让你听到半句。
转身离开的我,不会让你看到我的泪水滴下,
也不会让你看到我的纠缠不清,
我们就到这,就让我们曾经走过的路,变得浪漫而幸福……

这一次,不再用哭脸来终结这段过往,
就那样笑着说再见,就那样...让泪水淹没在笑声中...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