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我需要睡眠!!

最近感觉很诡异
总是丢三落四、迷迷糊糊的
有时驾车到了楼下,搭了电梯已经到了家门口
发觉忘了拿钥匙,就折回楼下去拿
终于进到了家门口
却发现包包留在车里=.=
每一次不是锁匙,就是包包、钱包、水、鞋子忘了拿=.=
还有就是手机,
我已经忘了这两个礼拜内我到底有多少次忘了带电话出门=.=

其实这些都不会造成怎样的影响,
比较严重的是我驾车也会放空,
刚才驾着回家的时候竟然又开始发呆了
没注意到前面有辆车坏了
差点就出车祸了
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恐怖涅。

在我自己看来,应该是最近睡眠不足才会这样的
只要找天好好的补下眠,休息下,
这样的情况应该不会再发生了吧。
记得以前就是因为精神不好驾车而出车祸,
我现在还会冒一把冷汗nor!

我需要睡眠啊!!!!
我现在好想睡觉啊!!!
可是我的assignment和report涅!!!
赶不出来就要吃自己料!!!!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