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路人

我知道我很忙
忙得没多余的时间去胡思乱想

可是不知怎么了
我总是会空点时间
去想想一些过往
那些曾经很靠近很靠近的人
如今可能已变成擦身而过的路人
如果有一天
你我擦身而过
我是否还认得出你?
而你是否还认得出我?

感情路上所受的折磨
总是让我感到无力
我的要求并不多
我只要平平淡淡就好了
这个要求就真的那么难吗?
反反复复,
把自己困在同个牢房里
我知道是自己不愿走出来
是自己依旧在期待
是自己不舍得
是自己不想放手...

原来我们这辈子的缘分终究还是回到路人的阶段……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