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友谊

我很迷惘
我总是在想
你到底是不是我的好朋友
每次我的直觉都告诉
你其实在背叛我
可是我每次都不会去质疑你
更一直相信你不会那样对我
甚至有些很严重的问题
我只要听到你的解释就会原谅你
我知道自己那样很傻
可是有时我真的看到你的真心
或许我早已把你当成我的好姐妹
不管你再怎样的对我
我一样可以很容忍你
当你是家人般疼爱

我真的希望
不会看到我们友情决裂的那一天
我的性格你也明白的
如果你愿意好好的瞒着我
无论如何都不要点出事实
因为即使我暗地里知道了
我也会当作没这么一回事
只要可以维持表面的和平
我就有信心我们的友谊能长久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这个姐妹

1 条评论:

Seanteo_蓝秋蓝月 说...

可怜的傻傻~~
其实每个人都有酱的情况~~
看你怎样去对待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