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20090713--无眠的早晨

放开啊 放下啊
怎么到现在还是那么的辛苦

每当空闲时你的身影就不自觉的闯入了我的脑海
我不想知道你的一切
也不愿记起你的一切
我只要记得要让自己开心
不开心的过往为什么还要像噩梦般缠着我?
我不要再为一个人舍弃一切了
我不想再为一个人糟蹋自己了
我不要再为了一个人没日没夜在哭泣
我不愿再输到一败涂地了……

我的泪水无法停歇,
我天生却不是个泪腺发达的女孩
可是为什么每次我只要一想到你
我的心都纠结在一起
好痛好痛
我对旧情的离逝一直都很不适应
我想要细水长流
我不稀罕刹那绚丽的烟火

一对恋人可不可以一辈子都爱着对方?
就这样细水长流
可以不要一再的承受爱情的痛苦吗?
我累了 我只想好好的找个人来爱
我不要一直都是无疾而终的结局……

2 条评论:

Seanteo_蓝秋蓝月 说...

很像新不了情

Wai 说...

该放手的终究得放手
抓著也没用,不是吗?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