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20090717-19

那天在做工的时候看到一个小baby长得很像我家的小宝贝
突然间很想念我家的小宝贝涅
我都好久没回去看看小宝贝了
不知道小宝贝有没有长大了一点
有没有变得越来越像我
呵呵
给你们看看我的小宝贝
很多人说长得很像我哦

+=+=+=+=+=+=+=+=+=+=+=+=+=+=+=+=+=+=+=+=+=+=+=+=+=+=+=+
上个星期五去卖了美容礼券
成绩还不错
那时我的位置是在一间宝光的对面
我的朋友就一直说在宝光工作的那个男生很帅啊
很像品冠什么的
死命跟我洗脑
还怂恿我去跟他聊天拿电话
够力下=.=
然后那个帅哥又是坐在我位子的对面罢了
害我看到有点害羞去
wee wang wang下

+=+=+=+=+=+=+=+=+=+=+=+=+=+=+=+=+=+=+=+=+=+=+=+=+=+=+=+

最近不知怎么了
开始很懒惰出街
只想呆在家里
不懂是不是因为开始做工的关系
每次有做part time都会不爱出街的
然后又开始喜欢看小说了
很多旧旧的小说都被翻出来看了
而且整个人都懒洋洋的
做什么事都提不起劲=.=
可是还有很多report assignment要赶的啊
这样继续下去还真的会死人哪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