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4月9日星期五

20100408 晴

esther
我也好想你...
我的生活又开始一塌糊涂了
其实我真的有很多话想对你说
可是每次都话到了嘴边就讲不出了
觉得自己很失败
很多事都做不好
常常伤害了身边的人跟自己...


今天终于决定把电脑给拿去format了
残留电脑里的回忆
是时候给移除了。
以前总是习惯性的看回我们那时留下的一切,
今天以后我再也不会这么做了...

心,别再淌血了
伤口总有一天会化成美丽的蝴蝶消失不见...

1 条评论:

esther@cheeopo 说...

我们的回忆???是指我和你?还是你和谁?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