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20110825 晴雨

人脑的构造真的很奇异
有时候可能只是因为一个人就可以影响你一辈子了。

一路来都很喜欢看男生拍侧脸照
也一直说不上来为什么
就是看到都会很喜欢很喜欢。
到了今天,
我突然想起来了。

原来是因为初恋男友。那时候你坐在我的隔壁
我看到的永远都是你的侧脸
当然除非你转过来看我啦~
然后我每次看着你认真做功课的侧脸
长长的睫毛
高挺的鼻子
有一点痘痘的脸颊
我真的觉得你好帅好帅。
好想就这样看着你的侧脸到老~

想不到过去那么多年了
你留给我的
竟然是我的喜好~

恋爱的纪念物, 从来就不是那些

你送给我的手表和项链,

甚至也不是那些甜蜜的短信和合照...

恋爱最珍贵的纪念物,

是你留在我身上的,

如同河川留给地形的,

那些你对我

造成的改变......蔡康永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