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20120222 晴

如果没有过去的伤害
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我可以把一个人放在心里很久很久,
久到以为自己忘记了他,
却不经意的发现自己根本放不下他。
你说我花心,
其实那是因为我的心根本不在你身上。

我开心吗?
在很多人的眼里我开心,
他们认为我很坚强,
拿得起放得下。
事实是,往往表现得越潇洒的永远是那个放不下的人。

生活还是一样继续,
不要留恋一个不会为你勇敢的人,
我不要等你了,
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