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20091118 阴

做人有时真的很烦...

星期一前就要找到internships的工了
可是我到现在连resume都还没打
不是懒惰找工,
只是自己一直以来都很怕interview...
以前做part time时,
接的job第一个考量是要不要interview+training
直到现在,我依然那么害怕interview...
讨厌这样的自己,
看起来是多么的懦弱可笑啊....

撇开工作,
很dulan就是每次收到一个信息是这样写着
“这样算是朋友咩?”
如果你真的觉得我们的友谊是那么脆弱的话,
我想我们的友谊再持续下去也只是枉然...
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
你不是不明白我的性格,
只是你的敏感多疑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在摧毁我们之间的信任。
同样的事件周而复始的发生,
你觉得我看到这样的信息不会get hurt?
你真的觉得我能一直不计较你对我那幼稚的疑心?

我就只有你那么一个了解我的死党了...
不要一再的让我失望难过好吗?
我的难过都不让你看到,
你也拒绝去感受我的难过...
我真的很受伤,你知道吗?

1 条评论:

TeReNCe 说...

开心过日子,v wang wang..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