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20091124 雨

昨天
终于狠狠的哭了一场
驾着车 泪水不停歇的落下
真的辛苦了 累了 痛了 伤了....

回到了停车场
还是不能停止的在车上哭了一阵子
那时突然有一种念头闪过脑海
我想狠狠地踩下油门
往墙壁狠狠地撞上去
幸亏这念头还是被理智给拦下了
不然后果真的很不堪设想...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不喜欢善妒的自己
我不喜欢虚伪的自己
我不喜欢悲观的自己
我不喜欢幼稚的自己

如果可以选择
我真的想做个傻妞
不要知道那么多事
不要去争 去比较...

1 条评论:

-maki- 说...

因為不想不聽不看不問
我選擇躲起來
遠離他...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