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20100228 晴

不开心了一天
哭了一天
在第二天
我告诉了朋友们我没事了
告诉了全世界我已经不再难过 不再执着

我可以装作一切又回到从前
也可以装作我已经不在乎...
我欺骗身边所有的人
因为我真的不想看到关心或担心的眼神
你们的担心只会让我的情绪更低落
我只能用微笑来让你们相信我不会再难过
也习惯用坚强来搪塞你们的疑问...

说不难过都是骗人的
一个自己等了那么久
放在心里那么久的人
说要忘记就能忘记吗?
我也想自己可以那么洒脱

我的心也是肉做的
我的无情总是用来掩饰我的脆弱
可是不懂我的人依旧很多
相信我谎言的人还是不曾减少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