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20090209 晴

其实我很不快乐
想躲进暗黑街角
泪尽可痛快的流落
不知哪日会对爱再有感觉
和谁在一起都用来共你相比
就算了不起只可做到我知己
谁若寄望替代你最尾都要放弃 只能退避

关于最近一个询问度很高的问题
“为什么还不要找男朋友?”
有人说我条件高
有人说我只爱玩
有人说我没人要。
向着别人
我会说,
我还不想安定。
其实真正的原因,
我想也没人知道吧。

因为心里深深地受过伤害
让一只骄傲的孔雀不再展开美丽的尾巴。
总是夹着尾巴站在高高的枝桠上
把自己的心封锁住...

或许爱过某一些人,
可是孔雀依旧记得那一道伤口
一次又一次的
理智战胜了感情。
因为孔雀再也输不起了...

1 条评论:

fAiKo 说...

受了伤,伤口会慢慢地复原。
留下的疤痕,是成长的痕迹。

是否曾换个角度想:
不及格的爱情,总比交白卷好?

爱情,本来就没有输赢。
一切都是自己去认定的……
输:自己的所爱人走了
赢:不爱自己的人走了
不对么?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