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20090119 灰色

不开心的情绪终于绝了堤
这几天的压抑
真的让我没办法停止哭泣

真的很讨厌那种快要失去亲人的感觉
我不要这样的事情一直发生
可是我只是一个渺小的人类
在这样的事情上根本无能为力

发生了这么一个意外
顿时我好想有个人陪在我的身边
妈妈难过有爸爸安抚
姐姐难过有姐夫在安慰
可是我呢?
好像都只是一直在逞强
其实我真的好想哭
可是我都不敢哭出来
没有人可以让我哭诉
也没有一个厚实的肩膀可以依靠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