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200090104 晴

今天学校开学了,
侄儿告诉我他很想见到他的同学,
这令我想起了你。
以前在开学的前一晚,
我总会兴奋得睡不着,
因为在隔天我又可以看到你了。
车子经过了我们一起求学的地方,
想起有你的回忆,
嘴角是上扬的,
是为了我们共同拥有的回忆。

为了不想当你眼里so so的女生
我开始改变自己。
让自己变得温柔贤淑,
让自己变得漂亮,
让自己变得讨喜。
多年后,你终究看不到我的改变,
因为我根本没勇气出现在你眼前了...

以前我因为自卑而不勇敢
现在我有了自信却没了勇气
时机已经错过了,
说再多也枉然。

我很庆幸我的人生走过了你。
你是那么一个,
让我深深爱过的人...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