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20100101

"莎拉,新年快乐!"
我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

曾经,某些人对我说会陪我一起倒数过新年,
可是这些承诺终究没能实现。
而我也发现,
无论再多的承诺
永远都赶不上世事变化的脚步。
这一秒 你可以承诺说爱我一辈子
下一秒 或许你的脑海里想的是那一个你更爱的她
承诺...只是你的习惯
是为了应付女人的习惯...

真的不想在听到任何的承诺
因为我心里已明白
这只会是另一个谎言的开始。
与其一味的使用承诺来应付女人,
不如用行动来证明不是更好吗?
男人们...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