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20091227 晴

最近的生活不算太空闲也不至于太忙碌,
我喜欢这样的生活,
有点充实,有点意义,有点快乐...
虽然和同事间依旧无法突破重围,
但最少也融洽相处。
我已尽了最大的努力,
只是无法预见原来自己social的功力原来是如此地差...

我喜欢目前的习惯,
12点上床睡觉,
让我不再习惯在深夜里思念某人;
早上8点起床,
总是让我觉得早晨的阳光是充满希望的;
晚上7与家人同桌的晚餐,
有着让我眷恋不已的家庭温暖。
我真的好爱你们...

那天偶然间看到了毅,
才发觉我们好久没见面了,
你变了好多,
看起来没像以前稚气了...
你应该也看到了我吧?
我知道我们都不会有勇气面对彼此的,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我已经释怀了,
你释怀了吗?
祝福你...

莎拉也要继续加油啊~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