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20091221 晴

千千万万想不到朋友会为了我而吵架,
就只为了帮我庆祝生日的planning=.=
弄到我当中间人很可怜下...

现在朋友当不成了,
两个都受伤了,
这样的结局你们甘愿了?
一个敏感多疑 一个神经大条,
没神经那个每天讲话就好像在惹人
可是偏偏她自己不觉得
连我这个旁观者有时都看到为她捏一把冷汗了=.=
然后敏感那个什么东西都可以拿来怀疑一番
所谓听者有意说者无意,听者就是她这种人=.=
可是说到底两个都不是别有居心
就只是性格使然才会演变成今天这个局面。

可怜我这个夹心饼干啦,
先去安慰完敏感那个,
神经大条那个明天再来想办法好了。
女人啊...烦下的说...
每次都搞出这些事来给我收拾手尾=.=''''

每天上班都要烦恼当天的工作会不会做
还要担心那些同事们还会不会继续摆脸色。
工作了一个礼拜,
每一天放工没试过不头痛的,
现在你们那还要搞这些事出来,
是不是嫌生活太清闲了啊?
还是想要我老得快点?
真的是拿你们这些女人没办法...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