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20091201 阴

生活过得苦闷
努力寻找工作
努力当个好女儿
努力学会不哭...

在家乡
总是让自己当个长辈眼中的好孩子
晚上出街不迟归 不去浦 不喝酒
就只为了顺应爸妈的要求
不让他们失望。

在家乡
不可以一直上网睡觉,
最好一直陪他们看冗长白痴的闽南剧。
早上要早起身,
就算起身后也只是坐在客厅里发呆。
要帮忙照顾小孩做家务做司机...
再加上父母的“好言相劝”当点缀,
果真烦闷的生活...

在家里,
不可以随随便便哭,
因为一哭就会有人说
“最小的孩子都最爱哭,一点小事都可以哭上几天!”
每次听到这句话,
我都会觉得很不舒服
那是一种被人看不起的感觉,
就算讲这句话的是我家人。
所以我一直都学习着坚强,
不会轻易的向家人哭诉,
我要让家人看到我的坚强
看到我成为一个成功的人...

不过...
我伪装坚强伪装得好累...
其实我也是一个敏感脆弱的女孩...

所以请体谅我的不聪明不勇敢,
我也害怕变得脆弱...
我也会逃避现实...

1 条评论:

fAiKo 说...

哭,不是懦弱的象征……而是对自己的不足感到无力。

不是不可以哭——而是哭了以后,要懂得再站来,多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要记住:自己的心态决定了自己的命运。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