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受够

我真的受够你了
明知道那个是我的底线你还死命踩
好像不看到我难过你都不甘愿那样

别人不了解算了
我想不到连你也要这样对我
我们认识几久了?
3年?4年?
一直以来那么真心的对你
告诉你自己的一切
真心的跟你交朋友
想不到我的下场就只是这样

我真的受够了
从以前到现在你都是这样
没有一次是顾虑过我的感受
你心情不好就拿我当出气筒
我心情不好被你惹了还要跟你低声下气
为什么我要这样作践自己?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