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不知道

他不知道我只有当这他的面哭过,
他不知道我只想让他一个人知道我的脆弱,
他不知道其实我很听话,
他不知道我还保留着他告诉我的所有,
他不知道其实很在乎很在乎他说过的话,
他不知道我一直记得他说的所有,
他不知道我只想让他一个人宠我,
他不知道我为他改变了很多,
他不知道.....

只因为你
有的改变你都看不到
心里也一直只有你
可是你不懂...

每次你企图引起我的注意力
使用的是让我吃醋的方式
可是我一直都不喜欢
一次又一次
你使用这个方式把我的心推离一寸
现在
我已经对你的一切免疫
对你的感觉,
早已经被不安全感取代..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