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20110725 晴

爸爸妈妈老了很多。

虽然从来都不愿说
是我让你们辛苦了。
可是我心里真的觉得好难过
看到你们年纪一大把
还要一直担心我
塞钱给我当生活费。
爸爸生病了还要出海捕鱼
妈妈生病了没人照顾
每次听你们这样讲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真的好恨自己
好恨好恨...

心疼你们却一直无能为力
我要努力让自己变得强大
直到可以保护你们
让你们开开心心的走过这辈子...

btw姐姐生日快乐
祝你幸福美满一辈子
我永远都那么爱你..

1 条评论:

Wai 说...

好好孝順他們吧﹐小妹~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