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7月17日星期日

喵喵喵

其实我发现我周围有很多对我好的人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了
总是不经意的糟蹋别人的一片真心=.=

好朋友我没有几个
可是已经惹毛了其中2个=.=
很烦恼咧,
要怎样哄回她们我还是想不到办法的说=.=

然后我发觉当我年纪越来越大时
我真的很懒惰去交新朋友
已经懒得开始经营一段新的友谊

甚至对现有的友谊经营也少了很多
现在身边的朋友群来来去去也是那几个
那些距离远的我也懒得跟他们联络。

可是我每次都会觉得很内疚
为了没能好好的关心自己的朋友
也为了自己自私的想法
因为习惯了独来独往
不喜欢别人介入自己的生活
也不需要朋友的扶持。

如果用一种动物来形容我
我会觉得自己是一直猫
(虽然我没有很喜欢猫=.=)
一只独来独往的臭屁猫
走路时都是仰着鼻子
发狠时张牙舞爪
对自己爱的人很温顺,喜欢撒娇。
我喜欢像猫般静静地过自己的生活
静静地躲在角落观察着人们
偶尔发春期时稍微风骚了点!
Meow~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