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20111105 晴

今天睡醒
发现自己心情真的很糟糕。
这时你发来了信息,
聊了一些事,
我始终讲不出心情不好,
想要一点你的安慰。
只是很意想不到的,
提到了一些事,
你的语气突然变得尖锐,
狠狠地向我刺下去。

我知道因为距离造成我们之间有很多问题
可是我一直觉得只要相互包容,理解,
什么问题都是可以解决的。
我妄想天开了,
你永远无法体谅我默默的包容,
一次又一次让这些问题放大。

你知道吗?
我跟他没了。
我想跟你讲
我的心好痛好痛好痛...
我只想要从你这边得到一些温暖。
如果无法给我,
就不要一次又一次地刺伤我好吗?

从昨天就开始累积的emo因子
到了今天,似乎变得气焰高涨...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