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20111124 晴

最近忙得有点过度,
是把自己伪装得过度。
明明还有很多空闲的时间,
却非把这些时间给填满了。

昨晚梦见跟你和好了,
回到了我们中学的时期。
那时候的我们,
真的很有默契。
每次你只要一挑眉,
我就知道你又想到了什么坏念头。
当我一开始用观察的眼神看着别人,
你就知道我心里又开始算计着一些坏事了。
我好想念那时候的我们,
那时候我们永远不会被小人分离我们的感情。

到了现在,
我依旧守着把你放在心里的第一个位子,
我真的希望你明白,
虽然我改变了,
不过你依旧是我最坚持而不愿改变的。

我知道你看不到这篇blog,
我也不想让你看到,
我真的真的,
好想念你,亲爱的。

总有一天,
我们会发觉,
失去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远比失去一个男朋友更难过。

没有评论:

♪ ♫ ♬ ♩ ∮


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
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com